麻城市教育局积极推广工间操

2019-05-09 19:37:26来源:

  黄冈新闻网(鄂东晚报 教育导刊)消息(通讯员周泽秀高杰)“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每天上午10:30,麻城市教育局机关干部,伴随着广播体操的口令,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麻城市教育局全面推行工间操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缓解机关干部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疲劳精神状态,按照《麻城市创建健康促进市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报请局党委研究同意,局机关工会在机关内部开展推广工间操活动。以楼层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参加和开展工间操活动,利用办公室、楼道等有限的场地安排工间操。

    工间操活动是麻城市创建“健康促进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干部职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健康管理、健康环境、健康行为、健康效果”的健康机关标准,在坚持开展工间操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好“健康小屋”建设,合理发挥健康小屋的积极作用。

来源:鄂东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