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教育局节后“充电”忙

2019-05-09 18:50:31来源: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通讯员高杰)2月23日,麻城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新春集中学习会。对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进行政治思想、廉洁自律、业务技能等方面全方位培训。每年春节后的第一周集中学习,在麻城市教育局已形成常态。

  会上,局领导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就当前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新年工作中。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保证学习效果,局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领学,各科室、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坚持学以致用,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和政策规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各自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学习活动从2月23日持续至3月1日,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内部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文件精神,主动适应教育发展新常态,厘清今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