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结硕果 麻城教师展风采

2019-05-09 19:11:48来源:

  为加强教职工队伍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教职工社团活动的开展,56日,麻城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教育工会和团委组织举行了教职工文化社团歌舞展演比赛。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层各公办和民办小学及幼儿园教职工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点赞麻城”为主题,创新编排,融合歌曲、舞蹈、京剧、古筝、笛子、口琴、架子鼓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麻城市第三小学、开发区中心幼儿园、花都幼儿园、谌家园小学、新林幼儿园、智慧树幼儿园、新星小学、黄金桥中心幼儿园等基层学校和幼儿园16个职工社团、100余名教职工精神昂扬向上、激情澎湃表演,展现开发区教职工乐观向上、多才多艺、团结合作的整体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与掌声。

  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胡联锐开发区中心学校校长何光新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得“麻城市优秀团干部”和“麻城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教师颁奖,为歌舞比赛获奖单位颁发奖牌,美术(剪纸)书法摄影作品比赛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本次教职工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他们文化生活,提高他们审美情趣,提升他们文化品位,给他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增进各校(园)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的开展产生良好的影响。

  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充实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创造性和工作热情,努力建设健康向上、充满生机活力的职工大家庭,为开发区教育文化建设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来源:湖北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