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全面部署2018年高考中考工作

2019-05-09 19:24:57来源: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沈旭东 周新侠 高杰)5月29日,麻城市2018年高考、中考筹备会在该市教育局召开。会议明确今年高考、中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强调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细致入微地服务好考生,确保高考中考平稳顺利。

    会议指出,高考中考组织工作的好坏,既关系到国家选拔人才的公平性、准确性,也关系着众多孩子和家庭的前途与幸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出从严治考新力度;注重关键环节,狠抓精细管理,打造从严治考新高度。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作风,树立从严治考新形象。着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为考生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会上,麻城市有关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状,麻城市教育局负责人与各考点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状,各相关部门代表纷纷表态将全力做好高考、中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麻城市2018年高考报名人数6032人,共设麻城一中、博达学校、实验高中、职教集团4个考点。

来源: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