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麻城市教育局组织西藏山南市教师跟岗培训

2019-05-09 19:33:49来源:

  9月8日,西藏山南地区25名中小学教师来到湖北黄冈麻城市,他们将在麻城一中、思源学校、华英学校、实验一小、实验二小参加为期一年的跟岗培训。

4.jpg

  上午10:30,该市教育局在市一中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西藏山南市教师跟岗培训开班仪式,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期锡,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银芬、教师管理科副科长尹兆璋,该市教育局局长张云飞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仪式由该市教育局副局长戴红果主持。

  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期锡,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银芬分别提出了要求。麻城市教育局也表示,将会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跟岗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认真组织实施,做好跟岗培训指导、协调工作,并定期开展跟岗培训交流、调研,了解跟岗教师需求,做好培训规划,确保按需施训。项目承办学校将制定好跟岗培训方案,选派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负有责任心的学科骨干教师作为“一对一”指导教师,根据跟岗教师生活习惯合理安排跟岗教师的食宿和课余、节假日文化生活,并做好跟岗培训管理和考核,组织好项目绩效评价,及时报送跟岗培训信息。同时,也希望各位跟岗教师在教学理论研究上有新突破,在教学课题研究上有新成果,在教学艺术上有新进步。

5.jpg

  西藏山南市赴鄂跟岗学习教师领队王宗虎按照他们的风俗,向出席本次仪式的省、市领导、校长、教师们敬献了哈达,并发言表示,他们很珍惜这次跟岗培训学习机会,希望不断提高和丰富自己,以便回学校后,为西藏山南地区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