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教育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5-09 19:25:45来源: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戴光明高杰)8月22日,麻城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市直各学校共118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献血量达到3.5万毫升。

    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点,自觉排好队,完成血压、体检、采血等工作。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每一位拥有健康血液的公民,都可以用自己的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市教育局班子成员许启胜率先垂范,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十多年来,他一直坚持无偿献血。

    “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献血就是奉献爱心,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和快乐。”麻城师范附小校长王寅兵说。

    多年来,麻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彰显了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来源: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