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黄冈)麻城:压实责任抓实工作 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2019-05-09 19:48:57 来源:

    5月10日,麻城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暨校车治超工作会。会议由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欧阳永孝主持,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校分管安全校长参加会议。

  • “学雷锋志愿服务”走进老区易地扶贫搬迁点

    2019-05-09 19:45:51 来源:

    3月28日,“中国第一将军乡”麻城市乘马岗镇万义中心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精准扶贫”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 麻城市教育系统落实责任工作会召开

    2019-05-09 19:40:30 来源:

    2018年麻城市教育系统落实责任工作会召开。该市教育局班子成员、科室站长,各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学习相关责任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 麻城市教育局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2019-05-09 19:39:5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部署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建重点工作任务,8月30日,麻城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忠学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支部书记、资料管理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办主任共45人参加会议。

  • 麻城市教育局再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2019-05-09 19:28:03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鲍冰 高杰)“火红七月,备受考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我局各项工作。”7月2日,麻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云飞在局机关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讲廉政党课。

  • 不以节日学雷锋

    2019-05-09 19:21:49 来源:

    3月22日下午,麻城市乘马岗镇中心学校团委的老师们带领推选出来的学雷锋标兵来到该镇福利院,为老人们献爱心。

  • 麻城市教育局多措并举过“廉节”

    2019-05-09 19:17:07 来源: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为加强假日期间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麻城市教育局狠抓关键节点,多措并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五四薪火传 荣耀进行时

    2019-05-09 19:06:50 来源:

      5月4日,麻城团市委在思源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了麻城市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示范性入团仪式活动,330余名青年干部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团组织和优秀青年,进一步引导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务实奋进,积极投身大别山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 情系革命老区教育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湖北工业大学来麻城开展捐赠和帮扶活动

    2019-05-09 19:01:56 来源:

    为落实湖北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10月17日,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等一行7人,来到麻城市开展捐资助学和对口帮扶活动。

  • (黄冈)麻城: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19-05-09 18:56:23 来源:

    (黄冈)麻城: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 麻城市教育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8:46:08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熊家利高杰)2月5日,麻城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聚气凝神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七个党支部分别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参加活动。

  • 麻城市教育局落实责任工作精准发力

    2019-05-09 18:46:02 来源: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高杰)3月28日,麻城市教育系统落实责任工作会在该市职教集团召开。

  • 崇尚英雄 打好人生底色

    2019-05-09 18:37:58 来源:

    崇尚英雄 打好人生底色

  • (黄冈)麻城:狠抓关键节点 多措并举过“廉节”

    2019-05-09 18:35:38 来源: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切实加强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做到早提醒、早警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麻城市教育局狠抓关键节点,多措并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黄冈)麻城:顶风冒雪力助五保户撤退 ——记麻城市职教集团驻村工作队

    2019-05-09 18:27:20 来源:

    2018年1月25日,一场强降雪如期而至,麻城东山地区的张家畈镇五峰山下的李南冲村,更是风骤雪狂,如鹅毛,如柳絮,纷纷扬扬。

  • (黄冈)麻城:潜心耕耘育桃李 甘为人梯付年华 ——记麻城市乘马岗镇列宁小学校长黄家华

    2019-05-09 18:16:40 来源:

    本着一颗红心,鞠躬尽瘁,潜心无私耕耘着这片红土地;凭着一份担当,以身示范,创新办校赢得了各方的点赞。

  • 麻城市教育局团委组织市直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5-09 18:14:00 来源:

    为弘扬尊老、敬老新风,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团委“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向善好青年”的号召,3月13日,麻城市华英学校组织100多名学生来到荣福苑慰问老人。

  • (黄冈)麻城:不忘初心祭先烈 闪闪红星传万代

    2019-05-09 17:00:50 来源: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功绩,弘扬民族精神,教育广大少先队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3日,麻城市乘马岗镇万义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来到该校德育教育基地“大别山红星英烈园”、“万永达烈士墓”,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事迹,接受心灵洗礼。

  • 麻城市教育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6:43:42 来源: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强化‘四个意识’,在推进教育改革上有作为……”麻城市教育局综合党支部书记毛宜秀同志在讲党课时着重强调。4月2日下午,麻城市教育局各支部扎实开展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 (黄冈)麻城:唱响红廉歌谣 擦亮红廉品牌

    2019-05-09 19:23:52 来源:

    5月25日,麻城市乘马岗镇万义中心小学举行“红廉歌谣演唱会,推进红廉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还为讲红廉故事优秀选手颁奖。活动通过演唱红廉歌曲、讲红廉故事、参观革命遗址等形式,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生动的教育,引领学生提升了人生境界,树立远大志向,也把第十九个宣教月推向了高潮。